留下优质人才 建设美丽扬州——学校设立“才聚扬城”大学生空中双选会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05

                                          作者:安奕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近日,2022年扬州市“才聚扬城”大学生空中双选会暨“扬州夏日·人才‘盛汇’”活动启动仪式在扬州广电演播大厅举行,我校设立了分会场,未就业大三毕业生、部分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了第一阶段活动。

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123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了548个职位,拟招聘12242人(其中国企岗2125人,外资岗803人,民企岗9314人)。双选会现场邀请宝胜集团、亚威机床、晶澳太阳能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带岗直播”。

活动中,扬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为学子们介绍了扬州丰富的历史人文、良好的生活环境、蓬勃的产业发展、贴心的人才服务,重点宣讲扬州创新创业环境、产业发展现状和“人才新政15条”等人才政策,扬州是一个有“舒适度”“辨识度”“加速度”的好地方,诚邀广大学子们到扬州就业、创业、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空中双选会,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齐心协力下好就业“一盘棋”,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千方百计为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铺路搭桥,也希望能够借此次双选会的机会,让更优质的人才留在美丽的扬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