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党总支是一个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战斗集体。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为抓手,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教师、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圆满完成了校党委交给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党务工作的新局面。

     

扬州市职业大学园林园艺学院党总支党员名单





2023.3.22
党总支书记周 忠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奎萍
党总支副书记陆幸福宣传委员(副院长)薛 芗
纪检委员杨凯波青年委员徐月明
园林园艺学院党总支(25人)
园艺技术党支部(9人)园艺技术党支部(9人)园林技术党支部(11人)园林技术党支部(11人)学工党支部(5人)学工党支部(5人)
支部书记薛 芗支部书记赵迎春支部书记徐月明
组宣委员李 丽组宣委员卢 燕
金 晶
纪检委员张 静纪检委员杨凯波
张 琳

王祥菊
居 萍
张佳辰

褚 军
张婷婷


胡秋倩
刘 兵


汤朋先
陈 才


顾庆龙
吴 薇




陈 晨




李 薇


周 忠
王奎萍
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