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谈合作,拓宽渠道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905


202259日,园林园艺学院王奎萍院长带队赴广陵区头桥鲜花小镇、沙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走访了相关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事宜与企业进行洽谈,亲切看望在企业一线实习的毕业生,园艺技术系主任李丽、专业骨干教师居萍、赵迎春共同参与了走访。

王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扬州言溪花卉有限公司、扬州市佳荣园林有限公司、江苏省广陵现代农业产业园。学院走访人员一行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真实生产环境,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

走访中,王院长一行还与在岗的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内容、防疫措施、实习收获、困难等,鼓励实习生扎根企业,不断磨炼,稳步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企业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表现。学院领导对各校企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助推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走访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疫情形势下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加强了学院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同时也让实习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


                                

(供稿人:园林园艺学院 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