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劳动,农场换新颜 -----园林园艺学院开展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318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同时响应学校应加强对大学生进行劳动教育的号召,园林园艺学院于4月20号下午在本院实训基地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幸福带领住校老师徐志英、杨凯波、刘兵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就此开展此次课程。





  老师和学生们戴着草帽、手套,头顶骄阳,手拿铁锹、锄头等工具,实训基地模块地里进行翻地、除草填土等劳作。线上课程到基地劳作,从埋头苦读到躬身劳动在此过程中,徐志英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植物以及病虫害方面相关知识,有效地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结合,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和学习热情










课程结束后,陆幸福副书记指出:希望师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我党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观,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做一名名副其实的扬州职业大学园林园艺学院的大学生!









    园林园艺学院的劳动实践课还将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