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级优秀团员、团干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269

各班级支部,院学生会,院社团:

为表彰2021年度全校各级团组织涌现出的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团干部,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在2022年“五·四”期间表彰2021年度校级 “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社团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项目

此次表彰共包含: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社团干部共5个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

  1. 名额分配

班 级

五四红旗

团支部(1)

优秀

团干部

优秀

共青团员

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

2001风景园林(43

 

1

4

 

2001园艺(23

 

1

2

 

2002园艺(13

 

1

1

 

2001休农(11

 

1

1

 

2001园林(34

 

1

3

 

合计

 

5

11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学院团委对拟申报的个人和集体进行全面考察,真正把工作成效突出、创建措施有力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推荐上来。通过申报评选,形成正确工作导向,激励和调动各个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严格把关。学院团委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督促、指导推荐个人(集体)如实填写申报表(见附件56),各班级可推荐团支部参评“活力团支部”、团支书参评“魅力团支书”。经审核不符合表彰条件的,取消评比资格,不再接受补报。

3.把握进度。请各班级于325日下午4点前将各项申报材料报到学院。逾期不报视为放弃,不接受补报。

附:

1. 扬州市职业大学优秀团组织评比办法

2. 扬州市职业大学优秀团干部评比办法

3. 扬州市职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评比办法

4. 扬州市职业大学优秀“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评比办法

5. 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表

6. 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申报表

 

 

 

 

                                                                                     园林园艺学院

 二二年三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