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江苏叁山生态环境发展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987

为了进一步服务扬州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校企深度融合,3月24日,纪委书记黄华明率领园林园艺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赴扬州城乡生态环境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江苏叁山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会上王奎萍院长和刘学方副书记分别代表学院介绍了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情况,黄华明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分析了学校与三叁生态公司合作的具体路径和未来预期。

叁山生态公司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人才需求,集团副总盖利伟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期待通过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共同争取项目,实现共赢。随后,双方就生态修复、环境治理、乡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明确了合作意愿,初步探讨了未来合作方向,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通、合作共赢。

      

     (供稿:园林园艺学院  陆幸福  王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