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威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37

江西威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农技服务于一体,产品涵盖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水溶肥料等。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农药行业制剂30强企业。

江西威敌共有69个原药及制剂正式登记证,产品品规100多个,营销网络遍及全国二十多省区,并拓展原药及制剂出口。

生物农药“芸苔素内酯”是企业重点项目,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研发,经过二十年努力,先后合成24-混表、24-表、28-表高和28-高芸苔素内酯,是国内拥有芸苔素内酯结构式产品最全的企业,国内唯一拥有28高芸苔素内酯原药及制剂核心技术及专利的企业;原药纯度高达95%-98%,原药产能居全球领先地位。

28-高芸苔素内酯属天然结构,因其超高活性及独特的产品性能,在有机农业种植、绿色食品等领域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评为“安全科学用药贡献奖”,获得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第四届绿色农药博览会金奖”。

江西威敌重视科技创新,是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绿色环保新合成工艺制备芸苔素内酯”项目承担单位;“我国重要设施果菜连作障碍防控策略、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得了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帮助种植者种出更高品质的农产品!!!

招聘岗位:

  1. 精准调控员(150名,薪资5K-6K,专业不限农学、植保、园艺、化学、市场营销、生物工程、资源环境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意向城市安排

    待遇:基本工资+差旅补助+技术培训+六险一金+节日生日礼金+过程奖+年终奖等

    2、生测专员(15名,薪资4K-6K,农学、植保、园艺等农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南昌(长期性出差)

    待遇:基本工资+季度奖+差旅补助+包吃住+技术培训+五险一金+节日生日礼金+年终奖等

    3、技术员(30名,薪资6K-7K,农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南昌(长期性出差)

    待遇:基本工资+差旅补助+包吃住+技术培训+六险一金+节日生日礼金+过程奖+年终奖等

    实习加就业一体,系统的岗前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专业的技术指导,更重要的是一条通畅无阻的晋升渠道!欢迎咨询!

     

    联系人:
    刘文倩 15179120398 微信号:504967265
    投递简历邮箱:5049672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