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红树林艺术环境创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95

江苏红树林艺术环境创造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注册资金11888万元,坐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区,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资质、市政三级资质,环保叁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乙级资质,是业内享有美誉的资深绿化企业。主要经营园林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园林小品施工、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市政道路施工、建筑施工、古典建筑施工及维护、环境保护项目设计、施工及生态保护、路灯亮化工程施工等项目。

公司目前国家级高级工程师人数占比22%,国家级一级建造师人数占比12% ,中级工程师和二级建造师人数占比36%,先后多次参加省内外绿化景观工程,多次获得江苏省“扬子杯”,扬州市“琼花杯”、“邗沟杯”优质工程奖;企业获得扬州市“先进单位”、“AA级重合同守信誉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校企合作,设立扬州大学、扬州职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此外外引内联,以尊重、开放、培养、发挥为基本人才观,以复合型管理人才为领导,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形成了一支文化一致、目标一致、理念一致、有激情、有情怀的团队。

红树林公司深耕于园林景观、生态环保领域,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战略首位,提高生态文明产业化社会的上升能力,将未来优先的战略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致力于打造海绵城市建设全产业链,追求人与土地、人与水的生态关系的回归,做生态科技创造新型企业。

学习与成长:我们有规范的管理流程和成熟的技术规范,我们有完善的学习培养系统,我们有专门的红树林学院,只要你孜孜不断地学习,你就可以得到快速地成长!

 晋升与发展:我们实行项目经理与专业工程师等级制,通过公平竞争,优秀的你完全可以脱颖而出,实现你无天花板的工作舞台!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告别校园,让红树林成为你下一个未来!

 

需求岗位

软景工程师10

任职要求:

1、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及AutoCADPS等相关软件;

3、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不怕吃苦,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4、有驾驶证件,能熟练驾驶小型车辆优先。

 

工作内容:

1、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负责所承担作业范围内的施工组织安排和施工管理工作。

2、熟悉设计图纸,参与设计技术交底及图纸会审,作好交底及会审记录,检查、督促施工班组按各级技术交底要求进行施工工作。

3、参与编写施工组织设计及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

4、参与测量、定位、放线、计量、技术复核工作,做好有关记录工作。

5、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指导各专业班组按图纸设计要求进行施工。

6、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负责对现场存在事故隐患和问题进行检验和整改落实。

7、参与检查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准备好验收工作有关资料。

8、认真做好工程施工日记的记录,及时整理工程的技术资料和竣工验收资料。

9、参与安全事故调查和处理,做好工伤(交通)事故的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会同有关人员提出防止事故的措施,并监督检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