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438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用人单位能够获得更加优秀的应聘者, 1124日下午三点,园林园艺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北京花木公司扬州分公司、江苏红树林艺术环境创造有限公司、扬州言蹊花卉有限公司、苏州四度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来我院招聘人才,学院部分19级毕业生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晋升机会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用人单位纷纷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本次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受到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一致好评。园林园艺学院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提前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切实为学院毕业生提供质量就业岗位。